一点碎碎念

看到有新入坑的小伙伴,做了一个第一案的目录给大家,点击目录


目前更到七章正文和一章番外,后续有一章异坤番外会更,一章彦归正传番外待定。每一章都做了目录和上下章节的超链接,方便大家串情节,毕竟这种刑侦私设的文,情节还是比较重要的。


5.19-5.28会去旅游暂时停一下。从开文起5天更了8章,就是想赶在旅游前更完第一案的,虽然正文更完了,但是番外还是没赶上进度,跟大家说声抱歉吧。尽量在6月前更完第一案的番外。


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,尤其是给我评论的小可爱们,让我有文章被读到的感觉,谢谢你们。第二案和第三案都写了几个片段,会陆续更的,不过后续的更文速度可能做不到5天8章这种啦。比心,请用心浇灌我吧!


开文的动力是NP全员。我比这九个少年都略大一些,想想我在他们的年纪时那些没心没肺的时光,就很心疼他们所经历的一切。他们有人背井离乡冷暖自知,有人孤注一掷破釜沉舟,有人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来去都不由自主,有人曾发现触手可及的梦想是水中月镜中花。


可是啊,就算一路摸爬滚打满身泥泞,少年们还是眼神清澈满腔孤勇。练习室里可以不修边幅滚作一团,接受采访时恨不得把一颗真心掏出来,面对粉丝会说何德何能可以站在这个舞台。


所以,我想给他们写一篇文章,讲一个九个人携手并肩,抵御这世界凶险的故事。纵使保质期只有18个月,但这一段路,有人相伴。愿你们在这红尘中浮沉,却永远是少年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6 )

© 木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