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午觉,在一片黑暗中醒来,迷迷糊糊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得爬起来看直播了,不会错过直播了吧。第二个念头就是我果然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该醒了。

喜欢你们超过一年半,我写了几十万字关于你们的故事。从仪式感的角度出发,我今天也应该写一点小作文的。可我好像并不能说出来什么,只是很想告诉你们:我是真的很爱你们啊!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啊!!

回想故事的起点,只是我看出道夜直播的那一天,抱着枕头泪流满面的时候,金字塔上的九个少年向我鞠躬,对我说:请多关照。灯光下的画面,美好得像一个传奇的诞生。

以后的路,祝你们开启属于你们自己的传奇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25 )

© 木鸢 | Powered by LOFTER